当前位置:

宁乡召开旅行社安全工作会议 确保旅游市场规范化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龙腾 编辑:龙腾 2018-04-03 09:37:1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日,宁乡市旅行社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宁乡市50家旅行社(分站、网点)的负责人现场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

  红网时刻4月3日(记者 戴科 实习生 龙腾)4月2日,宁乡市2018年旅行社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宁乡市民之家召开,宁乡市50家旅行社(分站,网点)的负责人现场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确保旅游市场规范化。

  形势在变,政策在变,旅行社的安全生产工作也必须与时俱进。宁乡市政协副主席、旅游局局长胡宇会上要求各旅行商要认清形势,深化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明确责任,层层完善安全工作规章制度和应急预案;把握重点,切实将旅游安全保障工作抓深、抓细、抓实。

  会上,宁乡市旅游局党组成员周向波表示,当前大旅游时代已经来临,发展迅速的旅游市场需要更规范化的经营;其次要从加强教育培训考试以及从行政执法、严管重罚两方面压实企业安全生产立体专化。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龙腾

编辑:龙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4/03/45941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