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草新闻社丨田野蘸金黄 高湖镇万亩油菜花海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谭艳平 编辑:晓柒 2018-03-20 20:17:25
时刻新闻
—分享—

衡东县高湖镇万亩花海。候毅强 摄

山水画卷。

衡东县高湖镇万亩花海正恣意释放。董超 摄

衡东县高湖镇万亩花海正恣意释放。董超摄

  红网时刻3月20日(通讯员 谭艳平)阳春三月,油菜花海是不可错过的一道风景线。你准备去哪儿“采花”呢?近日,衡东县高湖镇万亩油菜花海正恣意释放,芳香四溢。

  远处朦胧的青山、近处错落的民居、眼前金黄的油菜花海,再加上几棵古老的香樟树,以及蜿蜒而过的洣水,宛如一幅田园画卷,远离城市的喧嚣纷扰,悠悠的花香令人心旷神怡。

  高湖镇于衡东县东南洣水之滨,距县城48公里。从衡东县城上衡炎高速(G72泉南高速),不到半小时便能到达目的地。

  地址:衡东县高湖镇

  花期:3月中旬到4月中旬

  特产:柑桔、茶油、花生、大豆、红枣

  附近景点:罗荣桓故居纪念馆、锡岩仙洞、洣江生态观光园、荣桓水电站、草市古镇、灵山庙、四方山森林公园、杨林古街

来源:红网

作者:谭艳平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3/20/45827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