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宵节长沙世界之窗上演千手观音祈福灯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邓婷 编辑:摇曳 2018-03-03 16:37:10
时刻新闻
—分享—

元宵节,长沙世界之窗上演千手观音祈福灯会。

景区被花灯装点。

  红网时刻3月3日讯(记者 杨烊 通讯员 邓婷)元宵之夜,大街小巷张灯结彩,人们赏灯,猜灯谜,吃元宵,好不热闹。在长沙世界之窗,也上演了一场特别的元宵活动:千手观音祈福灯会。

  3月2日(元宵节)至3月3日,长沙世界之窗邀请游客一起逛长沙集市,乘坐时光列车看四季灯海,参与夜光巡游,赏激光焰火秀,在佛光四射的千手观音像前,敲响新年的许愿钟声,许下新年的美好愿望,放漂心愿莲花灯,用一场祈福仪式祈福四时吉祥、万事顺意,祈福安居乐业、国泰民安。

  >>>活动内容:

  千手观音祈福灯会

  在千手观音处点烛献香,将手中的鲜花奉上,祈祷四时吉祥、好运连连。人们在心愿牌上写下新年的祝福,悬挂着菩提广场上,寓意平安喜乐、万事如意。

  万枚花灯勾勒长沙夜景

  郁金香、玫瑰花灯打造浪漫春天,清新的油纸伞勾勒夏日好风光,金黄的南瓜灯展现丰收的春天,惟妙惟肖的雪人灯和你一起进入雪白冬季。携家人一起登上时光列车,开启唯美浪漫的四季之旅。更有万枚花灯打造的时光森林、唯美城堡谷,与你一起度过。

  九曲菩提灯阵

  九曲菩提灯阵以其恢弘的气势和美好的寓意在元宵传统习俗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数百只灯和灯架组成规模巨大的灯阵,人们走完灯阵要穿过“九曲”。元宵佳节,带着家人一起到灯阵里走一走,祈愿来年平安喜乐。

  千盏心愿莲花灯免费放漂

  5000盏心愿莲花灯免费发放。在波涛涌动的许愿造浪池里,人们聆听梵音,将象征着美满幸福的心愿莲花灯放漂,一盏盏莲花灯在元宵夜色中点亮新春的幸运与圆满,预示着鸡年顺风顺水、大吉大利。

  舌尖上的元宵

  长沙臭豆腐、陕西油泼面、新疆烤羊肉、煎饼果子、重庆小面等来自东西南北的上百种外邦美食小吃,让你从舌尖的味道体味汉代生活。还有捏面人、名字作画等传统手艺,让人目不暇接。

  夜光卡通大巡游

  炫酷花车连同可爱的卡通气模、造型魔幻的演员方阵一起带来最炫彩夺目的夜光狂欢大巡游,看黑猫警长萌翻天,和巴拉巴拉小魔仙来张亲密合影。

  元宵喜乐会快乐上演

  美丽的千金小姐将要绣球招亲,青年才俊汇聚一堂,纷纷献上最拿手的绝技,博取佳人芳心:精彩的汉朝歌舞表演、吃元宵比赛等互动游戏欢呼连连,招亲现场好不热闹。大伙儿一边欣赏节目,一边还可以猜灯谜。最中国的节日,展现最纯正的快乐。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邓婷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3/03/45671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