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在湖南迎新年|益阳海洋城跨年狂欢:摩天轮下许愿

来源:红网 作者:徐小迪 编辑:晓柒 2018-01-01 18:34:2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12月31日跨年夜当晚,近20万市民在益阳海洋城狂欢跨年。

  红网时刻1月1日讯(通讯员 徐小迪)震撼的跨年音乐演唱会,搞笑热闹的猜拳游戏,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2017年12月31日跨年夜当晚,近20万市民在益阳海洋城狂欢跨年,在摩天轮倒计时中许下新年愿望。

  “第一次和男朋友在自己的家乡跨年,2018年的新年愿望是工作稳定,生活和美。”在当天18:00,小灵和男友早早来到海洋城,等待即将开始的新年狂欢音乐会。此时,海洋城内,已是人潮涌动,演唱会现场火爆。

  作为跨年的主体活动,海洋城邀请了“老爹”迪克牛仔,明星学院张亚飞,草莓音乐节特邀乐队驻场表演。活力四射的现场,引得台下尖叫连连。

  在海洋城内摩天轮下,猜拳游戏引起市民围观,人们纷纷参与其中,赢取超级大礼。为此,主办方准备了价值1000元餐饮充值卡以及华为智能手机。

  在当天的23:59分,益阳市城市地标“天空之吻摩天轮”倒计时屏幕开启,数万市民在摩天轮下双手祈祷,许下新年愿望。

  作为海洋城核心组成部分的甜甜湾乐园在当晚23:00—次日01:00迎来客流高峰,市民走进海洋馆,走进丛林游乐园,坐上摩天轮度过难忘的2017,迎接新年。

  此次跨年狂欢也预示着海洋城的全面开业。海洋城是湖南省内唯一一处海洋主题的文商旅综合体,将商业街区与都市微旅游项目相结合,致力于打造成益阳首座全年龄层青年时尚体验式休闲娱乐商业街区。

来源:红网

作者:徐小迪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1/01/45188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