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甜甜湾的鱼儿有人送“圣诞礼物” 你的呢?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徐小迪 编辑:朱时霖 2017-12-25 17:59:01
时刻新闻
—分享—

潜水员化身“圣诞老人”,给鱼儿们送上圣诞礼物。

“美人鱼”也褪下鱼尾,穿上圣诞元素服装。

在甜甜湾园区举行的圣诞主题活动。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徐小迪)圣诞节到了,你收到圣诞礼物了吗?昨天下午,在海洋城甜甜湾乐园,常年陪伴在鱼儿们身边的潜水员、“美人鱼”都化身“圣诞老人”,为鱼儿们派发“圣诞礼物”。

  这些礼物不是别的,只是一些鱼儿们爱吃的食物。不过,给鱼儿们过圣诞节,现场却是想不到的温馨。红网从景区获悉,12月24日-25日,甜甜湾乐园恋上海洋馆将延长游览时间至24:00,并为游客提供“浪漫圣诞海底表演套餐”,并派发圣诞礼物,市民朋友可以去往海洋城一同感受圣诞节日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徐小迪

编辑:朱时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2/25/45130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