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国冰雪城六盘水来湘邀客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朱时霖 2017-12-20 09:36: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9日讯(记者 孟姣燕)走进神秘的南方冰雪之城,感受“冰与火”极致之旅。12月19日,以“南国冰雪城·贵州六盘水”为主题的六盘水冬季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将六盘水独特的冰雪风光带入湖南。

  本次推介会上,六盘水市推出廻龙溪温泉、龙井温泉、刘官胜境温泉、娘娘山温泉、百车河温泉、恩华澳斯特温泉;邀请湖南游客到“冰雪童话”梅花山国际滑雪场、“林海雪原”玉舍雪山滑雪场、“云上雪野”盘州云海乐原滑雪场和乌蒙滑雪场滑雪,集中宣传展示凉都六盘水的冬季旅游特色,打响以“南国冰雪城·贵州六盘水”为口号的冬季旅游金字招牌。

  推介会上重点介绍了有关景区及优惠政策。今年六盘水为游客推出全境温泉项目与滑雪项目连续90天享受门票7折优惠的活动(节假日和周末除外),优惠时间从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2月28日。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朱时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