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功山现壮丽“云海瀑布” 网友:疯狂打call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甘文敏 编辑:摇曳 2017-11-20 13:37: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甘文敏报道:11月16日,萍乡武功山景区出现壮丽的“云海瀑布”景观,奔腾的云雾,如同倒挂飞流直下的瀑布水一般,游客们纷纷拿出手机录下这壮观的一幕,他们表示第一次遇见这么梦幻诗意的景观。

  当太阳从地平线上缓缓升起,照亮了枝叶尾端晶莹的露水。当微风从天边徐徐吹来,摇曳了金黄草甸中间的芦苇和云。云海如千丈白练一般飘来,纤柔轻盈、美丽动人,悠悠然舒展于雄伟的天地间。

  武功云海美如画,十万亩高山草甸更是世界罕见,爬上绝望坡顶,山峦间流淌的云海瀑布,惊喜的涌现在眼前。当云海被气流推动时,雪浪推山,银瀑飞舞,形成极为奇妙的瀑布云景观。扶栏眺望,云海漫漫,辽远无际,云中群山,在层山叠雾之间时起时伏。漫无边际的云,如同海涛,波起峰涌,浪花飞溅,惊涛拍岸。滚滚的云雾翻腾席卷而上,犹如高山上的飞瀑,飞流直下。真有“绵绵长飘三万尺,疑是银河降人间”的感觉。

  据了解,此次武功山云海景观将持续十天左右。武功山,位于罗霄山脉北段,江西西部,地跨萍乡市的芦溪县、吉安市安福县、宜春市袁州区三地,是以自然风光为主要特色的山岳型风景区。历史上曾与衡山、庐山并称江南三大名山,被冠以“衡首庐尾武功中”,大有“万里云山齐到眼,九霄日月可摩肩”之意境。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甘文敏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