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在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发挥龙头作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潘 编辑:朱时霖 2017-11-03 09:09:3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11月2日,党的十九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为张家界市旅游系统部分从业人员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活动专辑。

新时代 新征程 专题。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张潘)11月2日,党的十九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为张家界市旅游系统部分从业人员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找准今后工作切入点,在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发挥好龙头作用。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参加报告会。

  会上,虢正贵详细介绍了大会盛况,分享参会感受,传达大会主要精神。他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虢正贵说,报告中虽然没有明确提出旅游如何发展,但是在如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区域协调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中国等方面都有丰富的内容,这些都是我们旅游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张家界作为旅游大市,如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张家界市“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结合起来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市旅游行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学懂弄通做实,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找准今后工作的切入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肩负起新时代产业发展新的历史使命。

  虢正贵要求,要按照国家旅游局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时提出的,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旅游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按照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旅游需要与不平衡不充分的旅游发展之间的矛盾为根本,以推动全域旅游发展为主线,以推进旅游治理规范化、旅游发展全域化、旅游供给品质化、旅游参与全民化、旅游效应最大化为原则,加快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域旅游、旅游+、厕所革命、旅游投资、旅游消费、乡村旅游、旅游扶贫、旅游安全、诚信旅游、文明旅游、红色旅游、旅游外交等各项重点工作,按照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要求,加快建设世界旅游强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虢正贵强调,要坚定不移把五大发展理念贯穿于经济x社会发展的全过程,严格按照五位一体的整体布局和“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来完善发展思路。要坚定不移地按照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要求来推动各项工作,持之以恒地抓好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确定的“11567”的工作思路,推动“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的实施,要在“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发挥龙头作用,着力在优化旅游产品供给、建设国际精品旅游城市、旅游跨界融合、创新旅游管理体制机制、加快旅游国际化、旅游惠民富民、增强旅游辐射带动功能七个方面当龙头、作示范。

  虢正贵强调,明年是张家界建市30周年,全市上下要以崭新的姿态、良好业绩、更好的形象去迎接来自海内外的游客,充分展示张家界的独特魅力,使张家界真正成为全市人民的幸福之源,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加美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潘

编辑:朱时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1/03/44642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