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走毛主席游学之路 宁乡百公里毅行公益活动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张薇 编辑:晓柒 2017-10-14 00:45:0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3日,“喜迎十九大,徒步上沩山”百公里毅行公益活动在宁乡县夏铎铺镇石仑关举行启动仪式。

沿着毛主席游学之路进行徒步毅行。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记者 何超 实习生 张薇)13日,“喜迎十九大,徒步上沩山”百公里毅行公益活动在长沙宁乡县夏铎铺镇石仑关举行启动仪式。活动为期两天,沿着毛主席游学之路进行徒步毅行,并途经云山书院、何叔衡故居、九折仑等景点。

  徒步上沩山活动至今已举办五届,本届活动由宁乡县旅游局主办,主题为“重走主席路,重温主席诗”。一百年前的1917年,时年24岁的毛主席从宁乡市夏铎铺镇石仑关出发,踏上了游学宁乡的道路。一路上,他途经回龙山、云山书院等地,最后到达了沩山密印寺。此次活动所走路线正是毛主席游学宁乡所经路线。

  宁乡县旅游局局长胡宇表示,举行徒步上沩山百公里毅行公益活动,旨在感受毛主席的爱国民本情怀,活动对落实深入基层、实地调查研究的良好传统,培养艰苦、不怕困难的意志具有重要的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张薇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0/14/44474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