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献春赴岳阳新景区调研:要用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编辑:晓柒 2017-10-09 09:0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6日讯(记者 姚冶)今天是黄金周假期第六天。湖南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带队到岳阳市湘阴县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暗访调研假日旅游安全工作和景区服务质量时强调,新景区要用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严格落实旅游安全主体责任,全面提升旅游接待服务质量。

  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是今年9月25日湖南国际旅游节宣传推出的新景区,湖南国际旅游节开幕式吸引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国际旅行商和媒体记者到此踩线宣传,极大提升了这个新景区在境内外的知名度。10月1-6日该景区累计接待4.55万人次,其中,10月2日最大单日接待量达到1.46万人次。10月6日该景区3家客栈共320间房528个床位,入住率达到93.4%;景区中心地上停车场5000个车位全部停满,人气旺盛。

  陈献春一行对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接待设施、安全保障和管理服务等进行了现场查看和询问访谈。他说,湖南国际旅游节把洋沙湖宣传推介出去了,这个新景区能不能可持续发展,关键靠运营管理和服务质量,这个黄金周假日旅游是对其运营管理和服务质量的最大检验。

  他指出,新形势、新常态对新景区的运营管理和服务质量提出了新挑战。新建成的景区硬件普遍都比较好,软件上却不同程度存在这样那样的痛点和短板。做旅游有专业性,用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是取胜之道。希望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加快建立科学合理、精减高效的运营管理团队,努力实现管理架构扁平化、运营团队专业化、管理服务精细化。要坚持旅游人才优先发展,既要重视引进景区运营管理的专业人才,更要重视大规模培训景区从业人员,把旅游安全和接待标准严格落实到岗位责任,积极开展技能竞赛、微笑服务和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等系列活动,全面提升旅游接待服务质量,以严格规范的管理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游客游得放心,玩得舒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0/09/44425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