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炭河千古情》一天连续演出7场 再破湖南纪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杨缕 编辑:晓柒 2017-10-09 09:01:03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庆假期期间,炭河古城受到游客热捧。

10月7日,《炭河千古情》一天连续演出7场,创下湖南省大型旅游演出场次最高、观众数量最多的两项新纪录。

《炭河千古情》演出。

  红网时刻10月7日讯(记者 杨烊 通讯员 杨缕)国庆长假接近尾声,宁乡炭河古城却热度不减,今日,《炭河千古情》一天连续演出7场、炭河古城接待游客5.6万人次,创下湖南省大型旅游演出场次最高、观众数量最多的两项新纪录。

  《炭河千古情》和炭河古城是由宁乡政府高屋建瓴,与宋城演艺强强联合打造。炭河古城深度挖掘湖南文化的根,再现了一座活着的西周古城,《炭河千古情》则是湖南文化的魂,以国之重器“四羊方尊”的传奇故事为主线,唱响了三千年前那段荡气回肠的炭河绝恋,让四羊方尊的故乡“宁乡”扬名全国。

  在这里,你能穿越时空、与古人对话,与历史同在,走进“西周王宫”,参观古城墙、兵事殿、后宫体验馆、历史人物雕塑长廊等,体验周天子的一天。在这里,处处编钟古乐、诗礼周风,徜徉在西周风情街,仿佛3000年前的时光再次复活。

  炭河古城景区核心项目大型歌舞《炭河千古情》,以及《武王练兵》《编钟乐舞》《褒姒沐浴》 《穿越快闪秀》 《彩楼抛绣球》等十大演艺秀,还将带给你一场场视觉盛宴。

  《炭河千古情》运用先进的声、光、电等科技手段和舞台机械,数百位演员倾情演绎,在水、陆、空三维立体空间,唱响了一曲感天动地的炭河千古传奇。

  >>>假期游玩攻略:

  景区国庆开园时间:09:30至最后一场演出结束后30分钟

  演出地址:长沙宁乡黄材镇炭河古城

  咨询电话:0731-81870333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杨缕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0/09/44424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