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扬先赴湘西督查调研全域旅游基地建设和旅游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潘宣 2017-09-16 13:06:3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4日-6日,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高扬先一行赴湘西州督查调研全域旅游基地建设、旅游安全生产、旅游博览会及乡村旅游节等相关工作。

  高扬先副主任一行首先赴吉首、凤凰两地实地查看相关旅游项目和旅游景区并到旅博会举办现场查看展馆建设、交通组织等现场准备情况。随后在吉首市召开全域旅游基地建设座谈会,会上高扬先副主任强调:湘西州要加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力度,按照创建标准创新、有力、有序推进相关工作,为建设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全域基地创造经验。旅博会要加强前期预热,丰富展览内容,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在凤凰县召开的旅游安全生产调研座谈会上,高扬先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搞好安全生产大检查,抓好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清单,要逐一整改落实,以确保旅游市场秩序良好,运行旅游安全平稳,喜迎十九大的顺利召开。

  湘西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陪同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潘宣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9/16/44276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