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旅游升温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联波 编辑:晓柒 2017-08-29 09:36:49
时刻新闻
—分享—

 东安旅游升温推进会召开

东安县旅游工作座谈会现场。

  红网东安县分站8月28日讯(记者 刘联波)8月26日下午,东安县旅游升温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委副书记陈丽,县政府副县长李瑞霞出席会议。各乡镇场、县直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县的13名旅游项目业主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与会的全县旅游项目业主前往郴州市学习考察了微旅游建设项目,并在全县旅游升温推进会上,通报了此次外出学习考察和集体讨论的情况,传达了全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动员大会精神。与会的旅游项目业主代表就抱团发展、融资、基础设施建设、整体规划、政策的完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冯德校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全县旅游项目业主等行业代表表示感谢,感谢他们想方设法筹措资金发展了旅游项目,干出了事业、创出了特色,为全县旅游升温战役的开展,做出了成绩,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冯德校指出,东安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旅游有先天条件。召开此次会议就是要传达县委、县政府发展旅游事业的决心和政策利好,对全县旅游升温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升温,激励全县旅游行业各项目业主,树立信心、大胆发展,东安旅游发展的春天已经来临。

  冯德校强调,做好旅游,首先要做好规划和定位。要牢固树立互联网思维,拉伸产业链条,将美丽乡村建设、农业产业化、精准扶贫、农村电商等工作融入到旅游业的发展潮流之中。要大胆招商引资,解放思想,共同做大东安旅游业发展的蛋糕,坚持分期开发做精品,增加民宿等服务,县城要建设高品质酒店,乡村也要有乡村度假山庄,让游客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要进一步搞好旅游设施公共配套,加强宣传和服务,积极为全县旅游行业保驾护航,县委、县政府将对出台的优惠政策和奖励措施一诺千金,坚决兑现到位,让发展旅游的信心变成旅游发展的现实。全县各级各部门和旅游项目业主要坚持理想带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将东安建设成旅游业发展的热土、游客的幸福港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联波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8/29/44079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