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任美国驻武汉总领事傅杰明到任 任期3年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彭景 编辑:杨柳 2017-08-21 20:0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21日讯(记者 杨烊 通讯员 彭景)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今日发布消息,新任总领事傅杰明已经抵达武汉并就任。

  傅杰明此前曾在台北、北京、广州、达卡和海德巴拉等驻地工作过。早在2005年,傅杰明先生就主导选定了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现址。目前,他还将在任期内领导并完成领馆新址的建设工作。

  傅杰明总领事说:“我很兴奋能再次回到中国,并来到武汉工作。我期待能与湖北及邻近华中省份——河南、湖南和江西的政府、商界、教育领域及其他当地领导会面。在武汉任内,我盼望能加强美国与华中地区的往来,以惠及我们两个伟大国家的人民。”

  傅杰明作为美国驻武汉总领事的任期为3年。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彭景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8/21/44000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