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首届油纸伞文化旅游节开幕 万把彩伞绽放童话小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李艳红 编辑:晓柒 2017-08-21 09:31:5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首届)油纸伞文化旅游节于长沙风车谷童话小镇景区开幕。

万余把油纸伞绘就炫彩长廊与伞林。

绚丽油纸伞点缀在彩绘的魔幻森林。

童话小镇内有众多儿童玩乐项目。

  红网时刻长沙8月21日讯(记者 杨烊 通讯员 李艳红)万余把绚丽油纸伞,或点缀于空中、或斜躺于草丛、或摇曳于树林、或伫立于湖面,共同绘就了一副如诗如画的曼妙美景。

  今日,长沙(首届)油纸伞文化旅游节于长沙风车谷童话小镇景区开幕,此次节会将持续一个月,期间,游客不仅可以观赏由美丽油纸伞构建的炫彩长廊与伞林,还可以体验现场油纸伞DIY,同时,景区还推出了免费赠票的优惠活动。

  风车谷童话小镇景区位于长沙市区东侧,将创意观光、休闲度假、水上娱乐、篝火露营、游湖戏水、户外农场、梦幻森林、美食长街等户外游乐项目融于一体。小镇一期开发占地面积20余万平方米,主要项目有风车隧道区,童话广场区,水上创意景观区,桃花林好运岛区,迷你高尔夫球区,亲子DIY互动广场,彩色轮胎主题区,神木部落区,学海涯科普区,国际美食街,许愿同心广场区,巴厘岛海岸区,婚纱摄影区,魔幻森林区等。

  >>>游玩攻略:

  一、活动优惠:

  风车谷童话小镇粉丝福利:关注风车谷童话小镇公众号转发油纸伞活动链接到朋友圈完成任务可送儿童免费入场券。

  领票须知:①一个微信号限领门票一张。②免费票仅限儿童使用。③需提前12小时完成操作才可以领票

  领票时间:2017年8月19日--9月1日(9:00 到 10:30)到活动现场找工作人员即可获得免费入场券。

  (如遇消息打不开,活动期间油纸伞乐园照常开放,凡完成任务的粉丝,可以在活动期间照常兑换门票)

  二、乘车路线:

  地铁2号线到光达站,转公交车x112到海吉星市场下车

  乘星通15公交车到海吉星市场下车

  自驾路线:绕城高速干杉收费站下直行左转500米

  手机导航:请输入“风车谷童话小镇”搜索导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李艳红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8/21/43992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