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开放整一年 接待国内外游客395万人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罗克文 武斌 编辑:晓柒 2017-08-21 08:56:29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0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罗克文 武斌)创下世界最高最长玻璃桥等多项纪录的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开放运营已整一年时间。红网今日获悉,在从2016年8月20日至2017年8月19日一年间,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玻璃桥共运营338天,总接待人次达395万人次,纳税过亿元。

  目前,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仍采取的政策是,游客提前1-5天实名预定,再刷身份证游览,现场不售门票。玻璃桥一开始时,每天只能接待8000人,还要通宵排队;现在一天已有能力正常平稳接待2万人。在慈利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政企联合对外围环境进行清障整顿,不断完善配套设施。除原有玻璃桥、滑索滑道等项目外,景区还于7月推出夺宝电梯及悬崖栈道等多项游玩项目。

  据统计,目前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日均接待万余游客,最多的一天为1.9万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罗克文 武斌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8/21/43990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