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衡山景区文明待客 游客文明出行成为“最美风景”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任春艳 编辑:杨柳 2017-08-15 20:19:09
时刻新闻
—分享—

景区内随处可见的标志标牌。

游客自觉文明旅游。

  红网时刻南岳8月15日讯(记者 杨烊 通讯员 任春艳)自进入暑期旅游旺季以来,南岳衡山景区游客持续增加,尤其到节假日,游客、香客叠加更是人潮涌动,出现人气爆棚的景象,今年接待游客人数以及旅游收入均有所上升。尽管游客增多,但各景点秩序井然,文明出游之花处处绽放,成为各景区的“最美风景”。

  上午八点左右南岳景区开始进入客流高峰时段,在南岳大庙,门票工作人员正在引导游人排队有秩序的验票进入景区。温和礼貌地劝阻个别游客不文明行为。尽管游客众多,但景区内秩序井然,文明礼让现象随处可见。

  南岳衡山景区处处奇花异草,繁花似锦,美不胜收。除了醉人花海,与鲜花争艳的还有“文明之花”。各景点内处处可见文明旅游标示牌,提示人们注意安全,爱护花草,爱护环境。游客们在赏花时几乎都能做到文明赏花,不踩踏不采摘。在不少适合拍照的地点,游人们纷纷自觉排队依次照相,没有出现任何拥挤或争执,还有父母教育孩子不要随地扔垃圾,领着小朋友把地上的垃圾捡起扔进垃圾桶。很少有游客随地丢弃烟头、纸屑等垃圾,即便有个别游客这么做也会被同伴制止,并主动上前捡起垃圾丢进垃圾箱内,文明现象处处可见。游客文明旅游渐成风气,得益于人民素质的提高,同时也得益于景区的管理规范。

  门票工作人员表示,工作在景区一线,言谈举止都代表着景区的形象,带头做好文明行为,为过往游人提供热情周到贴心的服务,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让游客心愿之旅满意在南岳,是门票人的工作宗旨,树立良好的旅游形象。并通过各种不同方式展现文明旅游精神,传递文明旅游规范,一如既往地倡导游客文明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任春艳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8/15/43940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