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联铜官窑古镇预计明年6月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朱洪旺 编辑:晓柒 2017-07-26 16:1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通讯员朱洪旺)7月25日,长沙市旅行社协会30余家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赴新华联铜官窑古镇考察,并与铜官窑古镇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铜官窑古镇石渚湖畔东侧观摩点,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博物馆群、铜官窑特技秀、飞行影院等相关项目介绍,随后乘大巴车环古镇先后观摩了五星丽景酒店、四星瑞景酒店、铜官阁、铜官窑传奇秀等相关项目。

  现场观摩后,考察团一行与新华联铜官窑古镇董事长李建刚、总经理傅济等相关负责人在古镇第一会议就项目旅游产品推广与合作进行了讨论;长沙市旅行社协会会长王应荣也作为代表之一发言,并对项目旅游产品推广献计献策。随后,长沙市旅行社协会与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古镇签订了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旅游产品框架合作协议。

  景区透露,新华联铜官窑古镇预计于2018年6月对外营业。

来源:红网

作者:朱洪旺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7/26/43716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