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亲亲常德”全域旅游卡带你玩转常德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志姣 编辑:摇曳 2017-07-10 16:54:51
时刻新闻
—分享—

  体验者在常德市旅游集散中心盖戳。

  体验者成功绑定全域旅游卡。

  体验者在夹山寺游玩。

  体验者持卡和身份证在城头山售票窗口排队领门票。

  体验者在城头山游玩。

  红网常德站7月10日讯(记者 朱志姣)一卡在手,畅游常德。7月8日,距离常德旅游护照和“亲亲常德”全域旅游卡发行两个月时,30多位媒体和游客代表参与体验,一天之内游玩夹山寺、城头山、欢乐水世界等景点,真正感受“一卡通”的便捷与实惠。

  在当天体验的第一站,常德市旅游集散中心,体验者拿到旅游护照及全域旅游卡后,关注“亲亲常德旅游卡”微信公众账号,再点击底部菜单栏“年卡服务”,进入“年卡绑定”,然后输入旅游卡正面右下方的卡号,最后根据提示输入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后,就算激活了该卡。激活后体验者便获得了一个对应的护照号。

  全域旅游卡的有效期为375天,激活开通后自动开始计有效期,到期后可续费,激活下一个有效期。

  值得一提的是,在有效期内,持卡者可免费游玩3次欢乐水世界,可免费乘坐四次穿紫河游船。城头山、花岩溪、夹山、彭山、壶瓶山大峡谷、枫林花海、龙王洞、夷望溪全年免费不限次进入。在加入旅游联盟的旅游饭店、购物店、餐饮店,持卡者享受不高于网络优惠价格。

  30多位体验者激活卡后,先后到夹山寺、城头山、欢乐水世界体验。持卡者在只需同时出示全域旅游卡和身份证,免费获取门票后,便可进入景区游玩。

  卡是景区的“通行证”,护照有何用?持卡者每到一处景点,让服务员在护照上盖上一个戳,在375天内,如果护照上盖了21家联盟单位的戳,持护照、本人身份证到常德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进行登记确认,便可参加“常德旅游体验师”抽奖等活动,有机会获得境外游。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志姣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7/10/43538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