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澳大利亚旅游局在长沙设中国首个主题馆 邀你慢游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邓蓉 罗江 编辑:王嫣 2017-07-08 10:24:31
时刻新闻
—分享—

西澳大利亚州中央岛的粉色盐湖——希利尔湖。它被人称为“大自然的少女心”。西澳旅游局 供图

在“袋鼠国”,你不时可以遇见这样一只萌萌的袋鼠。

市民在设于长沙的西澳大利亚主题馆进行旅游咨询。

主题馆中各类型的旅游元素,展示了西澳大利亚的独特风情。

  红网长沙7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邓蓉 通讯员 罗江)2017年是“中澳旅游年”。7月6日上午,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设于长沙的西澳主题馆开馆,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参观体验。这是西澳旅游局在中国设立的第一个主题馆。

  西澳大利亚州是澳大利亚面积最大的州,囊括澳大利亚西部的广阔地域,约四分之三的人口都居住在首府珀斯。在那里,淘金业是其规模最大的行业,全州东部几乎全是沙漠,而西部是将近1.3万公里的原始海岸线。

  除了拥有澳大利亚最长的海岸线和最洁白的沙滩,在西澳,你还可以和鲸鲨或海豚共泳,在海鸥和鹈鹕的陪伴下品尝最鲜美的海鲜和最醇香的葡萄酒。这里没有悉尼歌剧院的人头攒动,没有大堡礁的名声在外,甚至中国游客都不多。但当你在国王公园的山顶见到第一缕阳光从海面升起,看到夕阳下浪漫的“粉红湖”奇观,拿着高脚杯在午后的葡萄架下品尝西式大厨的杰作时,才会发现,慢游西澳,才会遇见最纯净的澳洲。

  西澳大利亚旅游局北亚区国际市场总监倪建华表示,此次在中国设立主题馆,既是增加宣传西澳旅游的窗口,也是架起中澳两国友谊、实现两地互通的桥梁。

  西澳大利亚主题馆设于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由湖南同程亲和力独家运营。分布在场馆各处的旅游元素及影像资料分别展示了西澳不同的地貌特色以及多元的旅游环境。现场还提供免费的VR体验,带你跨越时空,亲近西澳。如果你想体验慢游西澳的乐趣,也可以前往场馆,现场进行咨询。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邓蓉 罗江

编辑:王嫣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7/08/43519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