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携手常德共推全域旅游 “走进大湘西”自驾游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龚朝阳 编辑:晓柒 2017-06-05 17:18:5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3日至4日,“周末大放送·走进大湘西”自驾游市场拓展与文化交流活动在常德市启幕。

张家界20余名代表乘坐8辆各种款式的自驾车经常张高速抵达常德市。

  红网常德6月5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 龚朝阳)6月3日至4日,“周末大放送·走进大湘西”自驾游市场拓展与文化交流活动在常德市启幕。来自张家界、常德两地的旅游界、文化界代表及自驾游爱好者参与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张家界市旅游协会自驾车分会、常德市旅行社协会主办。

  活动期间,张家界20余名代表乘坐8辆各种款式的自驾车经常张高速抵达常德市,在常德市旅行社协会的安排下先后考察了翦伯赞故居、桃源枫林花海、白鹤山客栈群、德山酒窖、大小河街、夜色穿紫河、城头山等常德市自然人文风景,感受了常德远古的历史文化和现代的都市文明。在3日下午的恳谈会上,张家界、常德双方代表围绕自驾游市场开拓等话题进行了友好交流、热情沟通。

  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常德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刘绍英在恳谈会上表示:“旅游离不开文化,常德旅游在文化创意、宣传推介中要多向张家界学习。”

  “常德与张家界山水相连,旅游资源可以互补,我们有义务当好常德自驾游产品的宣传员。”恳谈会上,张家界自驾分会会长、张家界美好国旅董事长杨爱萍对两地合作前景充满了期待。

  常德市文化产业促进会会长毛建钧坦言:“将门打开接受智者是最好的交流,常德的旅游产品目前不足以在全国形成吸引力,需要与张家界紧密合作,并多到张家界取经。”

  “一要选好址,二要定好位,三要服好务……”张家界市旅游协会客栈分会会长、五号山谷谷主陈玉林向常德朋友分享了自己经营民宿客栈的主要经验。

  来自武陵源核心景区的全国三八红旗手、湖南省党代表袁谋文则强调服务是旅游的名片,只有把服务水平和服务意识提高了,旅游才能得到长足发展。

  常德市旅游外事侨务局有关代表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把市场做大做强做优,我们要不断‘引智’,而本次活动很有实际意义”。

  “随着黔张常高铁时代的到来,以张家界为龙头的大湘西半小时经济圈即将形成。”本次活动策划人、张家界市人大代表刘云介绍,“走进大湘西”活动以自驾游为载体,近期还将先后走进“神秘湘西”“动感怀化”“峰林王国张家界”,沿途推进旅游与文化融合、产品与市场对接,做大做强做优大湘西全域旅游“蛋糕”。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龚朝阳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6/05/43146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