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发委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和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郑康如 编辑:晓柒 2017-03-22 09:1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2日讯(通讯员 郑康如)3月21日,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和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和2017年湖南省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巡视组统一要求,对开展红包礼金清退和打牌赌博问题清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湖南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主持会议并讲话。王超祥、郭固权、尚斌、喻树长等委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湖南省旅游系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践行“四个服从”,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

  会议指出,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全面加强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完善系列规章制度,压实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党组成员要以上率下作表率,带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贯彻落实《党章》《准则》和《条例》,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不懈抓好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着力抓好红包礼金清退和打牌赌博问题清理,切实加强机关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统筹兼顾,按照全省旅游工作会议部署抓好今年十项重点旅游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确保今年一季度实现旅游工作“开门红”,努力开创湖南全域旅游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郑康如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3/22/42452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