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睡眠日 湖南省植物园将开放义诊及免费检测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彭炜 编辑:摇曳 2017-03-20 21:5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彭炜)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当天上午,一场主题为“健康睡眠 远离慢病”的公益活动将在湖南省森林植物园举行。

  活动期间,来自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的专家将向群众提供以健康睡眠、睡眠呼吸暂停与心脑血管疾病等为内容的健康讲座,进行现场催眠释放压力展示,并开放现场义诊,涉及睡眠治疗科、神经内科、骨科、心血管内科等。

  另外,当天上午9:30-11:30,游客还可免费现场进行血压、血糖、血脂测定,前100名参与游客可获赠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价值100元的骨密度测定卡,凭宣传单可享受省第二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7折体验优惠(特殊检查项目除外)。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彭炜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3/20/42439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