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国免签证费政策延长至8月底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梁兴 编辑:晓柒 2017-02-16 09:01:3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泰国政府宣布,将原本于2月底到期的旅游免签证费用及落地签证半价收费措施再延长半年至今年8月底结束。针对泰国政府这一举措,途牛旅游网东南亚产品相关负责人表示,泰国签证优惠政策延期加上节后降价,近期中国游客赴泰国旅游将掀起新一轮热潮。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赴泰国旅游,中国已成为泰国旅游最重要的客源国之一。泰国旅游和体育部的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全年访泰的中国大陆游客为875.75万人次,占外国游客总数的26.87%,同比增长10.34%。农历春节期间,赴泰旅游的中国游客估计超过25万人次,同比增长超过10%。泰国从去年12月实施免签证费用及落地签证半价收费政策,免签证费可以为游客减少200元左右的旅游成本,这让泰国在签证上相对其他国家更具竞争力。

  业内人士提醒,泰国签证优惠措施旨在减免签证费用,节约游客旅游成本,而不是免签,中国游客在8月31日前办理泰国旅游签证费用全免,在泰国办理落地签证的费用依然为1000泰铢(约合197元人民币)。

  ■记者 梁兴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梁兴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