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动物园内情侣上演“爱的抱抱” 黑天鹅也秀恩爱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周婷 刘姝玲 编辑:晓柒 2017-02-14 21:07:35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活动现场的展示牌上,情侣们也纷纷写上各种情话,大胆表达自己的爱意。

作为动物界的“模范夫妻”,黑天鹅情人节这天也秀起了恩爱。

  红网长沙2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实习生 周婷 通讯员 刘姝玲)今日是西方情人节,在阳光明媚下的春风里,长沙市生态动物园为到来的情侣们精心准备了趣味活动——“爱的抱抱”公主抱大赛。活动吸引了前来游玩的情侣们纷纷参与其中。

  “最大的猫科动物是什么?”“东北虎!”一对年轻情侣兴致满满,默契的回答着工作人员提出的有关动物的小问题。完成默契的考验,男士对女士来了个大大的“公主抱”,惹得女士笑意连连。在活动现场的展示牌上,情侣们也纷纷写上各种情话,大胆表达自己的爱意。

  情人节并非情侣专属,在园内,许多夫妻们也带着孩子们前来参加活动、观赏动物,手捧玫瑰花,表达自己对爱人、家人的情意。“带老伴和孙子过来玩一玩,也算是赶个潮流,过个年轻人过的‘情人节’。”长沙游客陈先生表示。

  人类如此“秀恩爱”,长沙市生态动物园里的动物也不甘示弱。一起嬉戏打闹的东北虎、慵懒躺在草地上“深情相对”的袋鼠、水中温馨交颈的黑天鹅、共进午餐的吃货大熊猫……让动物园里的情人节趣味丛生,游客们也乐在其中。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周婷 刘姝玲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2/14/42120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