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福寿文化走近广东 高僧走上街头义写春联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迎春 段湘琼 编辑:摇曳 2017-01-14 17:28:2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0日-13日,南岳在广东举行“迎新春-送春联-南岳衡山与您结缘”活动,市民排队领春联。

  红网广东1月14日讯(通讯员 陈迎春 段湘琼)新春即将到来,南岳衡山的福寿文化走进了广东。1月10日至13日,南岳区门票管理处会同佛教协会南下,赴广东省江门、恩平、中山,广西桂林、湖南娄底等10余地市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 南岳衡山与您结缘”旅游促销活动,掀起了2017年第一轮南岳衡山旅游营销热潮。

  活动中,大岳法师等10余名高僧一行免费为市民、工人现场义写春联8000余副,并发放《南岳衡山旅游指南》等宣传资料万余份。当地市民排着长队领取春联,十分欣喜,还有多位市民表示了对南岳福寿文化的向往。

  继此次活动后,高僧们将会继续前往广西桂林、湖南娄底等地持续为市民义写春联、祈福求寿,直至春节前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迎春 段湘琼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1/14/41904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