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浔龙河开启冬令营招募 和麦咭一同玩乐吧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曾秋媛 编辑:杨柳 2017-01-09 14:14:24
时刻新闻
—分享—

漂亮的活动基地。

孩子们在大自然中游戏。

锻炼动手和思维能力。

  红网长沙1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曾秋媛)寒假近在眼前,假期怎么过?又是和往年一样吃饭睡觉打游戏?不如到大自然中痛快玩耍吧。即日起,长沙县浔龙河麦咭启蒙岛乐园开启冬令营招募,将带给孩子们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寒假。

  本次麦咭启蒙岛冬令营的孩子们将在大自然中,闭目,听风吹树叶响,听鸟鸣和昆虫低语,风刮过皮肤“触”和手摸草叶的“触”有何明显不同。会让小朋友勇敢地走出家里那块小小的以自我为中心的舒适圈,在游戏和项目挑战中学会沟通、帮助和分享。

  冬令营能让孩子在与自然的相处和探索中,激发孩子的好奇心和自信心,启发孩子的感知能力、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创造能力和身体素质,让孩子发现自己的长处,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寒假,为成长汲取力量。

  >>>招募细则:

  招募群体:6-13岁中小学生

  活动时间:1月13日开始第一期,1月18日开始第二期。

  费用:2980元/人(包含导师服务费、课程费、食宿费、营服、保险费,不包含营地往返车程费及个人购物消费)。共两期,每期限招学员 60人。

  报名咨询:0731-86186660,0731-86188080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曾秋媛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1/09/41853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