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门山开启冬季山顶游模式 游客上山注意交通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11-29 18:01:25
时刻新闻
—分享—

每年冬季,张家界天门山的山顶雪意浓浓,雾凇频现被誉为“美丽的南方雪国”。董兵 摄

受寒冷天气影响,盘山公路与天门洞天梯结冰,天门山景区决定封闭天门洞景观区,停运天门洞扶梯。毛芸芸 摄

11月29日至2017年2月28日期间,天门山开启冬季山顶游模式。向次金 摄

银装素裹的天门山仿佛变身童话世界。邵颖 摄

  红网张家界11月29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受寒冷天气影响,盘山公路与天门洞天梯结冰,今天,天门山景区决定封闭天门洞景观区,停运天门洞扶梯,并从即日起开启冬季山顶游模式。

  张家界天门山海拔1518.6米,每年冬季山顶雪意浓浓,频现雾凇冰雪奇观,被誉为“美丽的南方雪国”,是冬景观赏地的不二之选。

  11月29日至2017年2月28日期间,游客可在天门山索道下站购票,乘索道前往山顶游览,冬季山顶游票价为206元/人(春节期间农历初一至初七除外)。

  近期前往天门山景区的游客请注意,有着“世界最长高山客运索道”之称的天门山索道下段(索道下站至中站)于11月29日至12月2日将检修停运。据工作人员介绍,索道下段检修期间,景区山顶游正常开放,游客可以搭乘景区环保车到索道中站换乘索道上山。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11/29/41501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