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黑龙江黑河来湘邀客 踏着“神奇冰雪”玩转跨境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高珊 编辑:晓柒 2016-10-24 19: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静静的黑河·神奇的冰雪”旅游产品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黑河吉祥物嘿嘿熊的卡通玩偶精彩亮相,深受大家喜爱。

平台雾凇。赵恭民 摄

五大连池风景区格拉球火山。

黑河市与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的演员在黑河黑龙江中俄民族风情园俄罗斯风情街合影留念。

  红网长沙10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高珊)此岸是玉树琼枝的世界冰雪,彼岸是风情独特的异国他乡,一日之内就可玩转中俄两国,你信吗?在被誉为“中俄双子城”的黑龙江黑河,享受这样的神奇之旅便轻而易举。

  今日,“静静的黑河·神奇的冰雪”旅游产品座谈会在长沙召开,黑龙江黑河市旅游委主任李泽国带领各县市区旅游局局长及旅行社代表来到长沙,为湖南游客倾情带来魅力无穷的冬季旅游产品。

  “在黑河,一年365天近300天都是蓝天白云,夜晚,可看浩瀚星空,雨后,可赏绝美彩虹。”黑河市相关负责人介绍,黑河五大连池风景区+黑河市区+俄罗斯布市6日“全季黄金旅游线路”和以中俄边境风情游、火山湿地生态康养游、鄂伦春民俗体验游为主的黑河微度假系列产品都是备受关注的精品线路。

  黑河,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位于黑龙江省北部,与俄罗斯阿穆尔州首府布拉格维申斯克市隔黑龙江相望。1988年,黑河率先在全国开通了“中苏一日游”,此后又相继开发多种旅游产品。“从黑河出境非常方便,在相关条件符合的前提下,游客甚至还可提前一天在黑河开具一次性的签证。”

  这里拥有风光迤逦的山口湖风景区,美轮美奂的大平台雾凇,趣味盎然的锦河《闯关东》影视生态旅游区及文化厚重的瑷珲历史陈列馆等精品景区,它们或充满历史的深沉厚重,或洋溢着浓郁的异国情调,或湖光山色,或惊险刺激,深受游人喜爱。

  其中,黑河的五大连池风景区被誉为“世界火山博物馆”,是国家5A级景区,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世界地质公园”“世界生物圈保护圈”称号,其火山地质、地貌和低温矿泉在海内外久享盛誉,是世界著名的康疗旅游胜地。

  每年十月份之后,黑河就迎来了自己的寒冬,冬季来到黑河旅游,可以充分感受到冰天雪地的北国风情,体验各种雪上运动。

  >>>黑河精品旅游线路:

  一、黑河+俄罗斯布市3日神奇跨境之旅

  产品特色:靶场射击;布市风情;购物血拼

  二、黑河市爱辉新生鄂伦春族+知青博物馆+锦河大峡谷3、4日神奇风俗之旅

  产品特色:独特游猎体验;探寻知青文化;冰上乐园嗨玩

  三、黑河市+船游界江+俄布市2、3日休闲之旅

  产品特色:边境风光;界江风采;俄式情怀

  四、哈尔滨——五大连池3日康养之旅

  产品特色:黑河周末

  五、黑河市五大连池一地3日神奇冰火之旅

  产品特色:黑白映像;雪地温泉;活力火山;火山矿泉

  六、黑河中俄民族风情园——新生鄂伦春族——锦河农场2日体验之旅

  产品特色:民生民俗;名族风情;游猎射击

  七、黑河五大连池+黑河市+俄罗斯布市6日冬季冰雪深度游

  产品特色:黑白映像;活力火山;火山矿泉;户外狩猎;布市风情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高珊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10/24/41162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