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向越方提出交涉:污损中国护照是无耻懦夫行为

来源:中新网 编辑:晓柒 2016-10-08 16:31: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官方网站消息,针对中国公民在入境越南胡志明市时发现护照被污损事件,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向胡志明市外办提出交涉,指出污损中国护照有损中国公民国格、人格,是无耻的懦夫行为,中方表示愤慨、蔑视和谴责。

  23日,中国公民钟某在入境越南胡志明市时发现护照被污损。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高度重视,立即了解情况,收集证据。

  27日上午,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就此向胡志明市外办提出交涉,指出污损中国护照有损中国公民国格、人格,是无耻的懦夫行为,中方表示愤慨、蔑视和谴责。

  中方要求越方调查事件,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越方表示将对此进行调查。

来源:中新网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