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小长假千万游客撒欢株洲方特 冰雪世界绚丽开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钱立 编辑:晓柒 2016-10-03 13:52:39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们在方特狂欢。

方特欢乐世界推出全新项目《冰雪世界》。

国庆推出超值套票。

  红网株洲10月2日讯(通讯员 钱立)国庆小长假第一天,相约家人、朋友一起来方特游玩成为许多游客的选择。今年国庆节,株洲方特旅游度假区倾心打造了一系列演艺和互动活动,邀约游客度过一个欢乐国庆。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株洲方特此次特推出了“国庆狂欢七天乐,红领巾向祖国致敬”主题活动。活动通过网络征集了百余名小学生亲手绘制的爱国主题手抄报,并通过投票甄选出了30幅获奖作品,邀请获奖学生与家人国庆一起乐游方特。10月1日上午,获奖学生在方特欢乐世界卡通城堡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手抄报绘画比赛,通过手中的彩笔描绘出心中最美丽的祖国,在祖国母亲67岁生日时献上自己的祝福,活动引得游客纷纷前来围观,一同感受这欢乐的氛围。

  头戴国庆图案发夹的靓丽演员、身着古代宫廷装的穿越达人,还有热情的外籍唱跳团、性感的模特巡园、欢乐的小丑人偶互动......古今中外元素齐聚,为游客献上了一场独具特色的国庆盛宴!

  国庆期间,方特欢乐世界推出全新项目《冰雪世界》,用1000吨冰块打造的彩色梦幻冰屋,海洋主题、南极主题、熊出没主题50多个人物造型,精彩纷呈。冰雕建筑与炫丽灯光的完美结合, 七彩灯光透过晶莹剔透的冰雕,焕发出唯妙唯俏的美。项目由二十多位国际冰雕大师匠心雕刻,国庆假期后,项目还将持续为游客长期开放。

  方特梦幻王国园区内同样热闹非凡,活泼逗乐的熊出没舞台剧、轻盈优美的外籍民族风情舞蹈、舒缓动听的女子十二乐坊、奇幻炫目的草帽杂技.....方特梦幻王国神农坛前精彩演艺让游客眼界大开,叹为观止。

  本次株洲方特国庆主题演艺活动将从10月1日持续至7日,为让游客游玩尽兴,方特欢乐世界和欢乐梦幻王国两大乐园的营业时间都进行了相应延长,游客只需花280元便可一日玩“赚”两园,还可以选择350元的两日两园套票,入住便捷舒适的方特东厢酒店,享受名副其实的休闲度假式出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钱立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10/03/40994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