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中国大围山湘赣登山挑战赛精彩瞬间(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熊颖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09-26 17:16:34
时刻新闻
—分享—

运动员们齐集起跑门,登山比赛一触即发

随着鸣枪登山令一响,来自全国各地的530多名参赛选手员开始按比赛路线竞相角逐。

选手们穿越船底窝原始大森林

参赛选手们在大围山国家级登山步道上奔跑

这是一对夫妻选手,携手来大围山参加登山比赛

选手们通过终点门,到达七星峰

  红网长沙9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 实习生 熊颖)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25日上午,在风景秀美的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中国大围山湘赣登山挑战赛第一季隆重开幕。本次活动主题是:“穿越原始大森林,登顶湘东最高峰”,目的是为了打造大围山国家山地户外运动基地,提升大围山登山品牌,进一步宣传推介浏阳生态文明形象。

  8:30分开幕式开始,运动员、裁判员入场,相关领导致辞,裁判员运动员宣誓后,浏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提名人选詹萍萍宣布中国大围山登山季·湘赣挑战赛开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江西的许维安以1小时58分获得专业男子组第一名,湖南的盛祥梅以2小时27分获得专业女子组第一名。湖南的雷国军以1小时50分获得挑战男子组第一名,湖南的高小路以3小时24分获得挑战女子组第一名。

[NextPage]

专业男子组第一名许维安

专业女子组第一名盛祥梅

挑战男子组第一名雷国军

来自美国的皮得尓也来大围山参加比赛了

专业组男女前三名合影

男子挑战组前三等奖合影

女子挑战组前三等奖合影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熊颖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9/26/40938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