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千龙湖国际垂钓主题公园开放 翘嘴节火热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贺金平 编辑:杨柳 2016-06-25 15:14:1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一:千龙湖(湿地)国际垂钓主题公园正式开放。

千龙湖(湿地)国际垂钓主题公园正式开放。

图二:数百名知名钓手报名参加本次翘嘴节期间的垂钓比赛。

数百名知名钓手报名参加本次翘嘴节期间的垂钓比赛。

图三:钓手们聚精会神专注垂钓。

钓手们聚精会神专注垂钓。

    红网长沙6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贺金平)一场垂钓盛事,满园高手云集。今日,中国•千龙湖翘嘴节暨千龙湖(湿地)国际垂钓主题公园开园嘉年华在望城举办,从此,湖南又增添了一个垂钓休闲的好去处,来自全国各地的钓鱼爱好者共3000多人参与和见证了这一盛会。
  
  千龙湖(湿地)国际垂钓主题公园,规划面积达230亩,是华中地区最大国际性垂钓基地。公园集游乐、体验、互动、表演、竞技为一体,园内共有专业竞技池3个,休闲垂钓池12个,池内有丰富的鱼类资源,尤以千龙湖的翘嘴鱼闻名。
  
  本次中国•千龙湖翘嘴节共分为三大赛事:凤凰杯—千龙湖全国垂钓大奖赛赛,威海森萨、香港竞之王杯—渔乐向前冲,“清华鱼膳房杯”夜钓争霸赛。其中,最受大众瞩目的凤凰杯—千龙湖全国垂钓大奖赛,邀请了全国著名竞技大师在垂钓园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师邀请赛;同时吸引了数百名全国享有名誉的知名钓手报名参加本次赛事,可谓阵容强大。
  
  翘嘴节期间,还设有群众性参与的钓鱼、钓龙虾、飞镖夺鱼、鱼拓艺术学习参观、鱼乐向前冲等活动。接下来,千龙湖(湿地)国际垂钓主题公园还将陆续开展“渔乐圈”休闲垂钓系列活动、王者之战争霸赛等。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贺金平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6/25/40178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