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江门市普降大到暴雨 漂流遇山洪八游客遇难

来源:新华社 作者:魏蒙 编辑:晓柒 2016-05-30 09:20:3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广州5月29日电(记者 魏蒙)广东省江门市所辖台山市人民政府29日中午披露,28日发生的台山市端芬镇凤凰峡旅游区游客漂流遇山洪落水事故中,死亡人数升至8人,其中7人身份已经确定。
  
  据台山市市长卢永权介绍,28日当天搜救中,救回生还者6人,死亡5人,3人失踪。29日上午,搜救人员在事发河段附近发现3名失踪人员的遗体,死亡人数升至8人。暂未排查统计到新的失踪人员。
  
  对于遇难人员,台山已成立1对1应急小组,每个小组对1个家庭,做好安抚、善后工作。伤者在台山2个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受热带低压影响,27日下午至28日上午,江门市普降大到暴雨。为何暴雨预警下,仍有游客下水漂流,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夏季旅游高峰到来,水上项目旅游安全引起关注。

来源:新华社

作者:魏蒙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