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家界杯”生态武陵源全国摄影大展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晓柒 2016-05-11 10:5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5月11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5月10日,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共同主办的2016年“杨家界杯”生态武陵源全国摄影大展正式启动。这是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今年继“猴年拍猴”张家界黄石寨主题摄影作品征稿、首届“宝峰湖”杯航拍武陵源摄影大赛之后举办的第三场全国性摄影赛事。
  
  本届摄影大展以“生态武陵源”的主题,突出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四季景色、多彩生物及猴年猴趣,主要包括在天子山、袁家界、黄石寨、杨家界、金鞭溪、水绕四门、十里画廊等武陵源风景名胜区以及黄龙洞、宝峰湖、溪布街、魅力湘西等其他武陵源景区景点及武陵源城区范围内创作的自然与人文风景作品。海内外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均可参展。
  
  同历年摄影大赛一样,本届大赛对参展摄影作者给予景区门票优惠政策。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及其团体会员(含各省级摄影家协会)以及张家界市摄影家协会会员经武陵源区旅游和外事侨务局认定后办理参展证A证,可在大展期间免费无限次进入核心景区及各支持景区点。其他各摄影团体(包含网络摄影论坛)经武陵源区旅游和外事侨务局认可后办理参展证B证,在购买核心景区及各支持景区点门票优惠票后,可在大展期间无限次进入核心景区及各支持景区点。
  
  用镜头记录武陵源的美,通过摄影联结四海情谊。自2010年以来,武陵源区先后举办“百龙杯”“宝峰湖杯“等一系列国际性摄影赛事,参与的摄影作者超过6万人,“出炉”了反映武陵源自然风光、人文民俗、城乡风貌的摄影作品近20万幅。连续性、高规格的国际摄影赛事已为武陵源乃至湖南对外展示和宣传旅游资源的一张响亮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5/11/39810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