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橘洲焰火本周六回归 将从5月7日持续至9月底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2016-05-06 13:10:47
时刻新闻
—分享—

橘子洲焰火。卢七星 摄

橘子洲焰火。卢七星 摄

  红网长沙5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杨晓眉)时刻新闻今日从长沙市旅游局了解到,已成为长沙旅游名片的橘洲音乐焰火晚会,即将于本周六回归。
  
  5月7日晚20点30分,橘子洲头将上演主题为《追梦青春》的焰火晚会。此后一直到9月底,音乐焰火晚会将每周末连续燃放。本次焰火晚会共分《追梦》《筑梦》《圆梦》三个篇章,燃放时间20分钟,燃放单位为浏阳市吉腾烟花集团有限公司。
  
  需注意的是,焰火燃放当晚18:00起至运营结束,长沙地铁2号线将不停橘子洲站。游客可提前乘地铁到达橘子洲,或乘坐公交车在橘子洲大桥东或华图教育(太平街口)上桥往西走,步行至橘子洲。杜甫江阁周边、四羊方尊广场、风帆广场、岳麓山观景台都是绝佳的焰火观赏地。
  
  长沙橘子洲周末音乐焰火晚会第229场《追梦青春》创意解说词
  
  序:

  
  在这梦幻的苍穹,我们与青春相逢/未来之星从眼前升起,让快乐分享感动……
  
  今夜让烟花璀璨的光芒照亮少年的心/眺望星空,开始了青年们追逐梦想、点亮未来神奇之旅……
  
  第一篇章:追梦
  
  文明的使者在漫漫沙漠中/跋涉出名闻天下的“丝绸之路”
  
  友谊使者在浩瀚的海洋中/扬帆远航,开拓了壮观的“海上丝绸之路”……
  
  现代青年们,向着未来奔跑,展示着追梦的步伐/从古至今,永不停息/寄望青年——追梦未来的领跑者!
  
  第二篇章:筑梦
  
  我是一片小小绿叶,被广阔的大地收藏/遍地花开人生梦想,处处都有青春的模样
  
  手拉手一起去飞翔/让青春的天空洒满阳光……
  
  在歌声与梦想,在美好未来的召唤下/青年们同心协力、挑战极限/青春的梦想在夜空中筑起来……
  
  第三篇章:圆梦
  
  我们把世界的门打开/让每束阳光都露出来
  
  青春的故事用笑容连载/未来的大舞台像大海……/
  
  这一刻,青年的心,跳动未来/一个声音在心中召唤,青春中国正激情澎湃
  
  用真情牵手伙伴,用热情拥抱四海/最美的我们,向世界传递永恒的爱!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5/06/39772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