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首届浏阳河文化艺术节5月华丽亮相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杨烊 实习生:胡晓春 2016-03-04 09:05:1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钱娟)昨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湘涛出席2016年首届浏阳河文化艺术节筹备会并强调,要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不负母亲河天赐之美,加快浏阳河文化旅游产业带建设”的要求,向世界讲述好浏阳河故事;要按照打造文化艺术盛会、产业发展载体、形象展示平台的要求,把首届浏阳河文化艺术节打造成长沙的文化名片、享誉全国的节会品牌。
  
  记者获悉,2016年首届浏阳河文化艺术节将于5月在浏阳河畔开幕。据悉,聚焦“醉美浏阳河神奇九道湾”主题,首届浏阳河文化艺术节将举办焰火晚会、主题音乐会、舞台剧展演、美术及摄影作品展览等系列文化活动,届时,市民朋友们可亲临浏阳河风光带,畅享集光、影、城、河、焰、赏、购、娱、乐于一体的文化盛宴。会上,围绕活动策划方案及前期筹备工作,相关市直机关、浏阳河流域各区县市负责同志充分交流完善意见,并碰撞智慧火花,就如何把首届浏阳河文化艺术节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力建言献策。
  
  张湘涛强调,要高度重视,形成共识,要按照打造文化艺术盛会、产业发展载体、形象展示平台的要求,把2016年首届浏阳河文化艺术节打造成长沙文化名片、节会品牌,办出一届精彩文化盛会。要精心策划,完善方案,要不负天赐之美,追逐艺术梦想,共建品质长沙,突出特色办出一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文化盛会。要抓紧筹备,整体联动,项目建设要抓紧,宣传推介工作要抓紧,要尽快完善组织架构,明确工作责任,确保首届浏阳河文化艺术节顺利举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杨烊 实习生:胡晓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