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旅游服务单位登记管理办法》将于3月6日起实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赵晶 编辑:杨清 2016-03-02 09:0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赵晶)3月1日,记者从长沙市政府办公厅获悉,《长沙市旅游服务单位登记管理办法》已正式印发,将于3月6日起实行。
  
  长沙市旅游服务单位指由长沙市旅游局登记的,为境内外旅游者提供旅游接待服务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体经营者,包括旅游住宿、旅游景区、重点旅游乡镇(村)、旅游交通、旅游购物、旅游文化娱乐(含城市旅游综合体)、旅游餐饮、旅游商品设计、生产、供应以及乡村旅游、工业旅游、旅行社等服务单位。
  
  申请旅游服务单位,应当向当地旅游主管部门提出申请。市旅游主管部门对取得资格的旅游服务单位建立档案,纳入长沙市旅游服务单位数据库,并颁发“长沙市旅游服务单位”标志牌。旅游服务单位应将标志牌悬挂在营业场所醒目位置,便于识别。旅游服务单位每两年复核一次。达不到要求的,取消其旅游服务单位资格。旅游服务单位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取消其旅游服务单位资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赵晶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3/02/39222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