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黄石寨客运索道停运11天“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2016-02-24 17:32:16
时刻新闻
—分享—

黄石寨索道。

黄石寨索道。

  红网张家界2月24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今日,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黄石寨客运索道开始进行为期11天的年度“体检”,3月6日期间恢复正常运行。
  
  据黄石寨索道公司总经理张嘉元介绍,今年索道体检时间相比往年较长,主要是检修项目较多、要求高,重点是更换所有索轮组轴承,并对索轮组轴进行无损探伤,还对索道线路支架进行例行维保检修。利用体检之际,索道公司同步组织员工进行业务技能、安全操作、英语等方面的强化培训。索道体检期间,上黄石寨景区游览的游客可步行上下山。
  
  黄石寨客运索道于2009年进行了提质升级,至今已经安全运行五年多,两万多小时,去年安全输送游客78万人。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2/24/39174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