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新状态适应新常态 以新作为再创新辉煌

来源:湖南省旅游局 编辑:摇曳 2016-02-16 09:1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省旅游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现场

省旅游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现场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献春做新春讲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献春做新春讲话

  2月14日上午,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省旅游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扬先在会上通报了2016年春节假日旅游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献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超祥主持。
  
  陈献春在讲话中对春节假日旅游值班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表扬。他指出,今年春节是省旅游局假日旅游值班制度改革后的首个“黄金周”,值班领导团结带领值班团队超前谋划,精准调度,科学应对,保障有序,充分彰显了值班处室(单位)之间的协作意识和团队精神,确保春节假日旅游实现了“开门红”。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旅游工作会议精神,以春节假日旅游实现“开门红”作为新起点,把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作为第一位的要求,以归零的心态干事创业,在“新”“实”“精”“康”上下功夫,以新状态适应新常态,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精益求精,健康快乐,以新作为再创新辉煌。

来源:湖南省旅游局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