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春节湖南出境游攻略 年前和初四后出游有优惠

来源:红网 作者:邓蓉 张思 编辑:杨清 2016-01-20 08:4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邓蓉 实习生 张思)今年的春节来得有些早,或许就是过几天下雪的预报,才让你想起要来一趟温暖的出境游。但是,有些地方却难以成行了。这不仅是因为线路已经爆满,还因为出境游办护照和签证需要时间。那么,现在才开始计划的猴年春节出境游真的没可能了么?
  
  潇湘晨报记者走访了长沙各大旅行社,为大家搜集了一份现在出境游的报名攻略。看完这份攻略,你赶紧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安排自己的假期游吧。
  
    
  热门目的地
  
  海岛游初四前出发线路爆满
  
  海岛游一直是湖南人冬季旅游的首选。天气预报显示,从1月20日开始,湖南将迎来大雪天气,这让人更加向往温暖的海岛。你可以在泰国的海鲜大排档大快朵颐,也可以在海岛边尽情享受阳光海滩带来的快乐;在普吉岛、巴厘岛,有你能想到的所有水上项目,当然,你也可以像当地人一样,在风和日丽的日子驾船出海,在沙滩上看椰树婆娑。虽然海岛游价格比平时都有30%左右的涨幅,但是每条线路都异常火爆,大部分春节期间的路线都已经爆满。
  
  每年春节,去海岛休闲度假的线路总是最受青睐。其中,泰国海岛游又是热门中的热门。记者走访长沙部分大型出境旅行社发现,从大年二十八开始,春节期间的出境海岛游便进入了出行旺季。
  
  旅行社人士透露,今年长沙的出境游市场,产品和包机是历年来最多的,但是依然爆满。最令人向往的马尔代夫,春节期间报价1.5万元左右,2月底出发的线路都已经爆满。想去马尔代夫看海,需要等到3月份了。
  
  春节日本、欧美澳报名已截止
  
  说走就走的旅行,看上去很美好,但现实却总有诸多的不如愿。“很多人都觉得,想出去了,随便啥时候都可以报名。”旅行社人士说,其实他们忽略了签证的预留时间,导致部分人的旅行无法成行。
  
  “上周五还有人来想报名春节期间去欧洲。但这个时候报名,签证已经来不及了。”湖南中铁国旅相关负责人表示,想去欧洲和澳洲,至少要提前1个半月报名。除了办理签证,还需要预订机票。据悉,目前,春节期间的日本、美国游等都已经截止报名。
  
  与此同时,湖南人比较喜欢的台湾游,因为配额限制的原因,也需要提前1个月报名。
  
  省钱攻略
  
  年前和初四后出游有优惠
  
  如果你还没来得及预订自己的春节游,其实现在还可以有一些“补救”的措施。如果你的假期相对灵活,那么在年前或大年初四后,或许还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惬意假期。而且,部分路线还会享受到高峰期间没有的优惠。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部分海岛路线在年前还有少量位置。如华天国旅的长滩岛,便在2月4日还有少量余位,如果想报名也要抓紧了。与此同时,不少出境游路线从正月初四后不仅有位置,价格还开始逐渐回调。如果可以适当安排自己的假期,那么这个时候出发,还可以享受到春节期间的优惠。

来源:红网

作者:邓蓉 张思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1/20/38920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