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灰汤温泉旅游“引”两项目 共7亿元投资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广军 编辑:晓柒 2015-11-18 09:00:5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 (记者 李广军 通讯员 陈思含)近日落幕的宁乡美丽乡村经济博览会上传来好消息:灰汤温泉旅游“引”来两个项目投资,总金额为7亿元。

  据了解,这两个成功签约的项目分别是温德姆集团投资5亿元的豪生温泉度假酒店、湖南省安控投资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的灰汤养生疗养中心。本次“美博会”中,灰汤温泉除了成功引进投资商,还以列入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契机,现场与一批旅行社和旅游企业达成了合作协议,为即将进入旅游旺季的灰汤市场打好了基础。4天时间内,共接待观展来宾数万人次,共送出温泉门票奖励500多张,送出自拍杆、水杯套装、灰汤贡鸭、精美雨伞等纪念品3000多份。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广军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