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旅游局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善于在新常态下推动旅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2015-11-03 00:1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今天上午,湖南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献春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全省旅游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自觉把学习贯彻、调研思考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善于在新常态下谋划推动旅游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会描绘了未来五年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面向新常态提出了发展新思路、新理念、新目标,是全省旅游糸统保持定力、增强自信,努力实现新常态下新作为的行动指南。全省旅游糸统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严实作风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工作思路,从战略高度重新审视湖南省旅游业发展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准确把握湖南旅游业科学发展的方向和旅游系统应担当的责任和使命,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湖南旅游业科学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大力营造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团结干事、清正廉洁的良好政治生态,力戒心浮气躁,沉下心来真抓实干,在推进旅游强省建设中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全省旅游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加快旅游业改革发展作出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湖南旅游资源优势,用好用活用足国家有关政策,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旅游强省建设。坚持创新驱动,推进旅游业创新发展;坚持资源整合,推进旅游业协调发展;坚持两型引领,推进旅游业绿色发展;坚持区域合作,推进旅游业开放发展;坚持以人为本,推进旅游业共享发展,努力把旅游业培育成为我省投资的重点、消费的热点和开放的亮点,进一步释放旅游投资和旅游消费潜力,使之成为新常态下我省经济发展的动力引擎,为应对复杂严峻形势和经济下行压力,促进湖南省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作出重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11/03/38291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