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景区侏罗纪公园开展 再现“男色营销”

来源:红网 作者:刘泓强 王其威 编辑:摇曳 2015-09-29 12:0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石燕湖景区“侏罗纪公园”开展,举行“抬恐龙”比赛。杨华峰 摄)

(帅哥美女的组合十分养眼。杨华峰 摄)

力量的较量。徐行 摄

(力量的较量。徐行 摄)

(猛男抬恐龙到目的地,不忘拿出手机拍照一张,显得十分“呆萌”。徐行 摄)

比赛完毕,参赛的俊男靓女们搞怪合影。徐行 摄

(比赛完毕,参赛的俊男靓女们搞怪合影。徐行 摄)

  红网长沙9月28日讯(通讯员 刘泓强 王其威)还记得斯巴达勇士、男模送货等事件吗?面对激烈的竞争,利用性感裸男进行“男色营销”一直是商家吸引眼球的大杀器。
  
  今日,长沙石燕湖景区侏罗纪公园开展,几位性感的“肌肉男”参加现场举办的“抬恐龙”比赛,风头一时压过了同时参加比赛的美女。
  
  依据比赛规则,男子组需抬起800斤的“霸王龙”,女子组抬起200斤的“异特龙”,才算挑战成功。不少在一旁观看的游客也被吸引,与恐龙来了次亲密接触。

来源:红网

作者:刘泓强 王其威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9/28/38042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