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秋国庆怎么嗨看长沙公园游玩指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棠 编辑:晓柒 2015-09-24 13:07:35
时刻新闻
—分享—
  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长沙报道
  
  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再过几天紧接着就是国庆长假,去哪儿玩要提前花点时间好好琢磨一下。其实,不想去远方,家门口也可以玩得很爽。本报寻访了各大公园和景点,发现好吃好玩好看的地方还真不少,你可以去植物园赏菊花、看正版大黄鸭,去橘子洲看马戏杂技表演,还可以去长沙园林生态园看万株向日葵绽放。
  
  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大黄鸭、菊花等你来
  
  9月24日至11月22日,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将举办“秋之色”花·生活·文化艺术节暨2015全球大黄鸭巡展长沙站,这是今年正版大黄鸭在国内唯一的一次巡展。
  
  大黄鸭高18米、宽15米,领衔园内3万只大小“大黄鸭”,包括2000只霍夫曼签名的大黄鸭玩偶。主办方搭建了50栋大黄鸭欧式风情小木屋,通过开展大黄鸭动态巡游活动、大黄鸭自拍比赛、大黄鸭泥捏涂鸦活动等活动,营造出梦幻的童年氛围。另外还有上万棵、上百种菊花装点浪漫的长沙之秋。
  
  长沙生态动物园国庆节将举行动物狂欢节
  
  这个中秋节也正好迎来了长沙生态动物园的园庆五周年,本报联合动物园举办了动物明星评选活动,本周五将邀请100位参与了评选活动投票的读者入园游玩,邀请三组家庭一起去熊猫馆给动物们做月饼,过中秋。你还可以去看看动物明星长颈鹿“云云”和“楚楚”,长臂猿黑仔,东北虎细蛮等。
  
  国庆节期间,动物园还将举行动物狂欢节活动,花车游行、动物游行等你来看。
  
  长沙园林生态园万株向日葵将绚丽盛开
  
  长沙园林生态园内种植的万株向日葵茁壮生长,预计将在10月中上旬盛开。同时,园内还可以进行烧烤、野餐、户外拓展等娱乐活动,餐饮、住宿等配套设施齐全,市民在节日期间也可以去游玩。
  
  天心阁中秋节将举行拜月仪式
  
  天心阁今年的中秋节庆典有点特别,天心阁上将举行拜月仪式和文艺演出,电视将同步直播。
  
  橘子洲公园马戏啤酒美食让你边玩边吃
  
  2015湖南(橘洲)首届国际马戏啤酒美食嘉年华将于9月25日至11月8日在长沙橘洲沙滩乐园举行,百名马戏杂技表演艺术家将同台献艺。劲爽啤酒和各地特色美食让你边玩边吃,开心得停不下来。
  
  桂花公园金桂、银桂、月月桂,树大花香
  
  中秋国庆前后也是桂花飘香的时节。桂花公园里,上百棵桂花树开始慢慢开花了,金桂、银桂、月月桂,种类繁多,树大花香。
  
  烈士公园亮化改造,晚上又是另一个模样
  
  正在进行二期提质改造的烈士公园已完成了烈士塔的亮化工程和纪念亭的改造工程,夜晚的烈士塔在灯光的映衬下更加庄严肃穆,白天的纪念亭则更漂亮了。另外,公园东、南、西三个大门、迎丰桥、三拱桥等区域的亮化也已经接近尾声,晚上的烈士公园又是另一个模样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棠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9/24/38012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