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欢乐水世界狂欢甜蜜升级 与爱人免费入园“奔跑”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玮玮 编辑:摇曳 2015-07-20 22:10:52
时刻新闻
—分享—

考验默契度的“跳高粘帽子”。

(考验默契度的“跳高粘帽子”。)

公主抱过杆。

(状况百出的“公主抱过杆”。)

水上撕名牌环节异常激烈,使现场气氛火热。

(水上撕名牌环节异常激烈,使现场气氛火热。)

  红网常德7月20日讯(通讯员 刘玮玮)随着暑期到来,新近开园的常德欢乐水世界人气爆棚。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共有4万多名游客来到园区畅享清爽酷暑。
  
  7月18日,常德欢乐水世界狂欢节又一主题活动“奔跑吧,爱人Running Lover”在园区造浪池开启。在游戏中,9对情侣经过公主抱过杆、指压板挤气球、跳高粘帽子等比拼后,角逐出速度最快的3对情侣进行最后的水上撕名牌PK。激烈的水上撕名牌大战让现场热情高涨。最终角逐出前三名情侣。
  
  “奔跑吧,爱人”主题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16日。在活动期间,每周日下午2点半都会有9对情侣被免费邀请到常德欢乐水世界,在这个充满激情与清凉的造浪池广场进行技巧和默契的较量。
  
  7月25日,“风情巡游泼水狂欢”也将“水”力全开。在一场盛大的环球风情狂欢巡游后,游客们将“全副武装”,随着动感音乐和全身湿透的美女互相泼水攻击,进行一场消暑狂欢;每天晚上8点,“蓝色狂欢派对”也会同步上演,带领游客掀起又一轮狂欢高潮。
  
  整个暑期,全球比基尼小姐大赛、蓝色狂欢派对(夜场)、国际泼水节、奔跑吧爱人Running Lover、水下接吻大赛这五大狂欢将在常德欢乐水世界轮番上演。这场狂欢将一直持续至8月30日。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玮玮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7/20/37430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