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寻找贫困留守儿童 “六一”带你去爱的梦幻乐园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清 2015-05-21 13:32:28
时刻新闻
—分享—

景区供图

(资料图)

红网旅游官方微信“乐游湖南”,

(红网旅游官方微信“乐游湖南”)

  >>>活动贴:【六一公益】寻找留守儿童及志愿者~红网带你去爱的梦幻乐园
  
  红网长沙5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六一”,属于孩子们的欢乐节日。当小朋友们牵着父母的手开心过节时,还有这样一群孩子只能暗自歆慕——贫困留守儿童。这个“六一”,红网携手长沙柏乐园,希望带给这群特殊儿童一段爱的梦幻之旅。
  
  “爱满柏乐园·梦幻真童心”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公益活动由红网及长沙柏乐园景区共同发起,面向湖南公开征集10名贫困留守儿童和10名一对一爱心志愿者,于“六一”前夕5月30日共赴柏乐园,在湖南首家综合性游乐园里开启欢乐的童话王国。
  
  如果在你的身边有贫困留守儿童,或者你希望用自己的爱心温暖这些孩子,都可报名参与。报名时间从即日截至5月28日,最终入选人员将收到电话通知。活动中的路费、门票及中餐全部免费,由红网及柏乐园提供。
  
  >>活动细则:
  
  主题:爱满柏乐园·梦幻真童心
  
  活动时间:5月30日
  
  招募时间:即日至5月28日
  
  招募人数:
  
  贫困留守儿童——10名(12岁以下,情况属实)
  
  爱心志愿者——10名(有爱心,负责任,能随行记录者优先)
  
  活动流程:
  
  08:00:红网集合,乘车前往望城柏乐园。(正常行驶60分钟)
  
  09:30——10:00:抵达柏乐园,现场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启动,柏乐园景区向10名留守儿童赠送书包、文具等爱心物资;此外,参加活动的爱心企业、人士现场捐赠或者与留守儿童家庭结对活动。
  
  10:00-12:00导游带领自由游玩。
  
  12:00-13:00用中餐。
  
  13:00-16:30自由游园。
  
  17:00:景区内合影后返程。
  
  报名方式:
  
  1、关注红网旅游官方微信“乐游湖南”,发送报名信息给小编
  
  2、在活动主贴中报名,填好个人信息,并在留言处写明报名种类,如“留守儿童”、“志愿者”。鼓励回帖说明详细情况或表明心愿。
  
  注意:
  
  无论通过微信还是此贴报名,都必须详细注明报名种类,并填写完整信息,包括名字、电话、身份证号等。志愿者需备注是否有经验、是否有相机。
  
  咨询电话:0731-82960361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5/21/36853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