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口岸月出入境人数破三万 创历史新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卓星 彭成 编辑:杨清 2015-05-06 08:4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5月6日讯(通讯员 卓星 彭成)5月5日,从湖南公安边防总队张家界边防检查站获悉,随着张家界传统旅游旺季的到来,口岸出入境航班不断加密,刚刚过去的4月份,张家界口岸单月出入境人数首次突破3万人次,出入境航班突破200架次,均创历史新高。
  
  统计数据显示,4月份张家界口岸出入境3.1万人次,同比增长了22%。今年3月份以来,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出入境客流不断攀升,这得益于旅游旺季的到来,以及韩国釜山定期航线的开通、韩国多条航线航班的加密,以韩国航班为龙头的国际航班旅客流量快速增长,同时,张台航班密度和数量不断提升,优惠低价机票的推出,大大刺激了市场需求,也受到了周边市州大陆出境旅客的青睐。韩国旅客、出境游大陆团都有较大幅度增长,呈现出入境两旺的态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卓星 彭成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5/06/36703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