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是时候展露满腹才华了 峨眉山开启千元征文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2015-04-29 17:3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点击进入峨眉山大型专题。)

  红网长沙4月29日讯(记者 戴科)谁说文无第一,武无第二!来来来,考个文状元。今日,峨眉山开启“印象峨眉·四季征文”活动,文体不限,诗词歌赋皆可,文章内容需紧扣峨眉山四季美景,优秀文章将在网上展示进行票选,票数最高的文章作者将获得千元大奖。征文持续至2015年11月15日。
  
  峨眉山的景色随着四季变迁时而妖艳、时而圣洁,不同的季节前往峨眉山,会有不一样的景色使人赏心悦目。本次征文大赛围绕峨眉山四季景色,以春的“茶语花香”、夏的“避暑圣地”、秋的“枫染层林”、冬的“雪域佛国”为题,单选多选皆可。(每篇文章都可参与评选。)征集截至2015年11月15日,11月15日-12月15日期间进行优秀文章网上展示并进行网络票选。
  
  >>>有奖征文:印象峨眉·四季征文,千元大奖等你来
  
  投稿地址:495877406@qq.com
  
  咨询电话:0731-82965731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1000元+峨眉雪芽禅心108g两盒+峨眉山长腿灵猴玩偶一只;
  
  二等奖:(2名):500元+峨眉雪芽慧欣108g一盒+峨眉山长腿灵猴玩偶一只;
  
  三等奖:(3名):300元+峨眉雪芽慧欣108g一盒+峨眉山长腿灵猴玩偶一只。
    
  下页附“印象峨眉·四季征文”四季主题介绍

[NextPage]
  
  春:关键词“茶语花香”
  
  春天的峨眉是绿色的。当踏着春风来到峨眉山,绿意莹然的世界里四处弥漫这鸟语花香,怡然自得在这片春意里,还有那峨眉雪芽散发出的迷人茶韵。以“茶语花香”写下春天里您对峨眉一山一水,一花一茶的故事。
    
  夏:关键词“避暑圣地”
  
  盛夏的峨眉是清凉的。远离世外的喧嚣,徒步峨眉山,猴儿嬉闹,一路风情。骄阳不再炙热,如沐春风,这里是
  
  天然的避暑圣地。以“避暑圣地”写下关于您夏游峨眉的故事。
    
  秋:关键词“枫染层林”
  
  秋天的峨眉是红色的。峨眉山的秋仿佛是场梦境,那是大自然馈赠下层林尽染的红,枫叶随风婆娑出诗的乐章,在索道上飞跃那片枫林海,眺望巍峨之巅,唯有一声空明感叹。以“枫林”为写下峨眉的秋意。
    
  冬:关键词“雪域佛国”
  
  冬天的峨眉是神圣的。当峨眉山把白雪裁作新衣,镜花雪月的世界里,您是否也拥有别样的心情。且临仙境,梵音音四起,祈福峨眉。以“雪域佛国”为题写下一段关于您对冬天峨眉的印象。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4/29/36657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