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游客青睐黑森州 法兰克福直航上座率超80%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2015-03-18 07:3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美丽的河畔风景。黑森州促进局供图

(美丽的河畔风景。黑森州促进局供图)

黑森州是著名的白葡萄酒产地。

(黑森州是著名的白葡萄酒产地。)

  红网长沙3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德国黑森州这个名号,在中国并不很响亮。不过,位于美因河畔的黑森州法兰克福是伟大作家和诗人歌德的出生地;格林兄弟在黑森州哈瑙渡过了他们大半生的时光;著名的《睡美人》的故事就发生在黑森州北部卡塞尔市附近,已被列为世界遗产地。仅凭这几点,你就不能说对它一无所知了。
  
  这里有卡赛尔的威廉斯高地公园和雄伟壮观的人工水渠,有遍布葡萄庄园的莱茵河中上游河谷地区,还有充满明快气氛的法兰克福圣诞集市。去年,中国游客在黑森州的过夜数达到了36万间,同比增长了18%。这让黑森州方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今天下午,由德国法兰克福旅游局与法兰克福机场、黑森州促进局、威斯巴登旅游局和喜达屋酒店联合组织德国黑森州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扬先,黑森州推广署旅游及会展推广局局长赫伯特·朗恩,法兰克福旅游会展局局长托马斯·费达等在会上讲话。
  
  托马斯·费达称:“在德国,没有哪个城市像法兰克福这样经常地吸引大批中国游客前来观光。”法兰克福是黑森州最大城市,法兰克福国际机场经常是中国游客德国和欧洲之行的起点和终点。古色古香的罗马贝格广场,著名的博物馆河岸,人头攒动的购物大街,都成为中国游客的必到之处。
  
  2014年,长沙开通了往返法兰克福的直达航线,让湖南游客与这个美丽的欧洲地区迅速拉近了距离。截至目前,该直航航班上座率已高达80%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3/18/36266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